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代表风采

县人大代表方国情系五保老人

发布日期:2011-06-07 0:0    作者:xksh     来源:人大办公室    阅读: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63日上午,县人大代表、千人桥镇五里桥村党支部书记方国带着价值3000多元的慰问品,到千人桥镇第一敬老院看望慰问五保老人。
     方国代表原有一家私营企业,效益一直很好。2004年,他担任千人桥镇五里桥村党支部书记后,把企业交给弟弟经营。多年来,他积极从事社会光彩事业,为失学青少年、贫困家庭和社会公益事业捐助资金20多万元、物品价值10多万元。
     此次方国代表捐赠的物品有100公斤猪肉、100公斤鱼和110盒绿豆糕。捐赠时,方国代表看着五保老人们激动的场景,动情地说道:“各位老人家,是党的好政策让你们住上了这么宽敞明亮的房屋,让我走上了发家致富道路。今天我带来的只是一点微薄的心意,以后逢年过节,我一定还来看望你们。” (武玉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