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讲话

汪修勇的任职表态发言

发布日期:2016-03-25 0:0    作者:xksh     来源:人大办公室    阅读: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主任、各位副主任,各位委员:

今天,县人大常委会决定任命我为舒城县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在今后工作中我将做到:

一、加强学习,做政治清醒的明白人。坚持在实践中学习、锻炼和成长,无论岗位如何变换,学习永无止境;无论身处何处,对党忠诚绝不模糊;作为一名检察干警,坚持听党话、永远跟党走的政治立场绝不含糊,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绝不含糊,永远做政治清醒的明白人。

二、廉洁从检,做清正廉洁的率带人。硬气来自底气,无私方能无畏,我将努力做到自身正、自身净、自身硬,将廉洁从检、干净从检作为人生信条,时刻以谨慎之心对待权力,以淡泊之心对待名利,清白做人,干净做事,做清正廉洁的率带人。

三、敢于担当,做干事创业的实干家。牢记人民的重托,把敢于担当作为党性原则,牢记自己的职责,用干事创业奉献检察事业。我将秉承在政府练就的严谨、高效、务实、为民的做事风格,冲锋在前、敢于担当,全身心投入到干事创业上来,为“四个舒城”的发展保好驾、护好航。

    四、忠于法律,做公平正义的守护者。忠于宪法和法律是每一个法律人的不二信念。从检为公,从检为民,我将充分发挥岗位优势,注重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化解矛盾、维护稳定、推动发展,在干事创业中处处树立宪法和法律的权威,做公平正义的守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