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讲话

倪平的任职表态发言

发布日期:2016-03-25 0:0    作者:xksh     来源:人大办公室    阅读: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主任、各位副主任,各位委员:

感谢组织和您们的信任!我将在新的岗位上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三严三实”要求,履职尽责:

一、加强学习、严以修身。有云:“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修身就是提高政治业务素质。作为国家司法机关主要分管执行工作的负责人,要想带好队伍,“打铁还需自身硬”。为此,我将深入学习贯彻党和国家的大政方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可靠人;深入钻研法学知识,做业务上的能干人、带头人。

二、公正司法、严以用权。公正审判、高效执行是司法为民的直接体现,是法律尊严得以实现的关键所在。做到公正审判高效执行就要严以用权、勇于担当,使人民群众从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能感受到公平正义。

三、廉洁奉公,严以律己。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上级有关廉洁自律的各项要求。要求别人不做的,自已首先不做,要求别人做到的,自已首先做到。自觉接受人大及其常委会监督,做到廉洁办案、清白做人。

尊敬的主任、副主任、常委,我将在以后的工作中积极协助院长会同班子同志带领全院干警克服案多人少的困难,咬紧牙关、团结一心做人谋事、创业,为我院进入全省法院第一方阵,服务“四个舒城”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