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讲话

周祖军的任职表态发言

发布日期:2016-03-25 0:0    作者:xksh     来源:人大办公室    阅读: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主任、各位副主任,各位委员:

今天,我心情十分激动,十分感谢组织的培养、领导的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决心做到以下三点:                                   

一、坚持学习,不断充实自我。我要把学习作为永恒的人生主题,不断完善自我,提升能力。认真学习党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和人大工作基本知识,熟悉掌握人大工作业务常识,强化知识积累,提升业务能力,尽快适应岗位要求。

二、严以律己,保持勤奋本色。在工作中,端正态度,不好高骛远,不好大喜功,脚踏实地的做好本职工作。勤于自省,勇于面对自身的不足,敢于承担责任。遵守党纪国法,执行规章制度。

三、兢兢业业,努力做好工作。围绕县人大常委会工作中心,主动而为,扎实工作,着力在工作落实上出实招,在工作谋划上有作为,努力提升服务的质量和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