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讲话

薛维功的任职表态发言

发布日期:2016-03-25 0:0    作者:xksh     来源:人大办公室    阅读: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主任、各位副主任,各位委员:

此时此刻,我的心情十分激动,能从一名贫寒的农家孩子成长为一名副县长,其中既有我个人努力的成分,更多的是组织的关怀、培养,同志们的关心、帮助和群众的信任、支持。在此,我一并表示衷心的感谢!

今天,对我来说,既是一份荣耀,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既是组织的信赖和重托,也是新的考验和挑战。我将牢记常委会各位主任、委员的教诲和嘱托,在县委的领导下,在人大的监督下,在以张县长为“班长”的县政府班子同志们的帮助支持下,恪尽职守,扎实工作,廉洁自律,不辱使命,与大家一道,共同开创全面建成小康舒城的美好明天!为此,表态如下:

一、强化学习,提升本领。新环境、新岗位对我提出了新挑战、新要求。作为县政府班子的一名新兵,我要通过加强学习、提升本领,尽快进入新角色、熟悉新情况、开展新工作。认真学习舒城人民在改革发展实践中创造的宝贵经验,虚心学习舒城各级领导干部在推进科学发展中形成的优良传统。坚持深入基层,深入一线,深入群众,主动问政于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使工作和决策更多地“接地气”、“聚人气”,增强针对性、科学性和有效性。

   二、注重团结,维护大局。作为县政府班子的一员,我将认真贯彻民主集中制原则,坚决服从“班长”的领导,自觉维护班子的权威和团结,积极当好参谋助手,做到帮忙不添乱、到位不越位、辅政不离位、尽职不缺位。

三、求真务实,实干担当。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当好人民公仆,诚心诚意为人民服务。我将按照分工,尽心尽职协助县长抓好份内工作,紧紧围绕中心,倾力服务发展,始终注重从舒城的实际出发来思考问题,从舒城的全局出发来谋划工作,从舒城的整体利益出发来推进落实,大胆探索,勇于开拓,多办实事,多做好事,努力向舒城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四、严于律已、清正廉洁。始终以忠诚、担当、干净为已任,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严格遵守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规定,始终保持不骄不躁、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坚决克服官僚主义、形式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以“三严三实”标准严格要求自已,堂堂正正做人,清清白白做事,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树立人民公仆的良好形象。同时,自觉做到依法行政、秉公用权,将权力的行使置于有效的约束和监督之下,主动自觉接受县人大及其常委会和广大人民群众的监督,主动向县人大常委会报告工作,努力做一名政治坚定、作风过硬、清正廉洁、群众信赖的党员领导干部。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