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讲话

杨伟民的任职表态发言

发布日期:2016-03-28 0:0    作者:xksh     来源:人大办公室    阅读: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主任、各位副主任,各位委员:

    今天,县人大常委会任命我为代表工作主任,我深感职责重大,使命光荣。我将不辜负组织的重托,不辜负人大常委会的期望。在今后的工作中,本人坚持在人大常委会的领导下,围绕中心、忠于职守、依法履职、开拓创新、严于律己,尽心尽职做好本职工作。

 一、坚持学习、提高素质。坚持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做一名听党话、跟党走,对党忠诚的国家机关干部;坚持法律人大业务知识学习,不断提高法律素养和工作水平,在工作中勤于思考,勤于总结,在不断学习中提高业务水平,开阔思路。

 二、坚持勤政、依法履职。人大代表工作室的工作是法律性、政策性和原则性很强的工作,我将严格遵守相关规定,严格按制度办事;认真做好代表工作具体事务,求真务实抓好工作落实。

  三、坚持服务、当好参谋。牢固树立服务理念,围绕为常委会服务、为人大代表服务,创新服务,丰富服务内涵,提升服务水平。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及时反映乡镇人大及代表工作情况,为常委会领导决策当好参谋助手。

     四、坚持廉洁、严于律己。坚持党性、牢记宗旨,树立良好的人生观、价值观,加强道德和警示教育,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和廉洁自律要求,踏踏实实做事,清清白白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