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讲话

李家响的任职表态发言

发布日期:2018-06-07 0:0    作者:xksh     来源:人大办公室    阅读: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任职表态发言

李家响

 

主任、各位副主任各位委员:

 刚才,县人大常委会任命我为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在此,我对各位领导的信任、培养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我深知这一岗位的“分量”,这既是光荣的使命,更是沉甸甸的责任,我一定心怀敬畏,倍加珍惜。

参加工作以来,尽管在乡镇和不同部门都工作过,有过一定的工作阅历和实践经验,但要不辱使命,不负众望,履行好一名副县长的职责,对我来说,既有信心,更有挑战。当前,我县紧紧围绕“大目标、大提升、大项目、大转变”的工作思路,以“四个舒城”为根本保障,正在打赢脱贫攻坚战、再造舒城新高地,向全省第一方阵奋力冲刺,在此关键时期,我坚决做到:

 一、严守政治纪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坚决做到“四个服从”。以党的组织原则和党内政治生活准则为准绳,在思想上、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执行县委、县政府的决定,切实维护班子的集中统一,确保中央、省市县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得到全面贯彻落实。

二、提高自身素质。为尽快适应新角色,缩短“磨合期“,我会把学习摆到更加突出的位置,结合职责分工,认真向书本学、向实践学、向部门学、向同志们学,不断更新知识、开阔视野,切实增强工作驾驭能力,在更高站位、更高标杆上谋划思路、解决问题、推动工作加强法律知识和业务知识学习,进一步提升依法行政水平,进一步提高解难题、促发展的本领。

三、全力履职尽责。尽心尽力协助县长抓好份内工作,充分调动部门工作积极性,强化创先争优意识,努力使各项工作在省市得到应有的位次。遇到矛盾,不推不让,勇敢担当,力争不让主要领导分心分神。把握好工作角色,正确处理好与县政府主要领导和其他领导的关系,积极当好参谋助手,做到帮忙不添乱、到位不越位;正确处理好与分管部门的关系,做到分管不插手、指导不包揽。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根本宗旨,真心诚意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

四、坚持清廉本色。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正确运用手中的权力。以身作则,身体力行,严格遵守“八项规定”,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坚决反对“四风”,管好自己和身边人员,不为利益所诱,不为名利所困,正派做人,真诚共事,干净干事,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