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讲话

杨丙红的任职表态发言

发布日期:2018-06-07 0:0    作者:xksh     来源:人大办公室    阅读: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任职表态发言

杨丙红

尊敬的张主任、各位副主任,各位委员 

今天,县人大常委会任命我为舒城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我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这是一份信任,也是一份重托,我倍加珍惜。

首先,感恩组织感恩人民。是组织给予机会到舒城工作,接受锻炼舒城居皖中、靠合肥、滨巢湖、通长江,区位优越、资源富集、环境优美、潜力巨大,是一个难得的学习成长平台。今天,常委会组成人员代表人民行使权利,任命我为舒城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又给予我服务人民、服务政府的机会。我在倍感责任重大的同时,更对舒城未来充满了信心,唯有心怀感恩,真诚付出才能不辜负组织的信任、人民的重托。

其次,加强学习。面对新岗位新要求,我会把学习摆到更加突出的位置,提高政治素质、坚定思想信念、做到与时俱进。不仅要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理论,更要结合实际工作需要,向同志们学习,向人民学习,向实践学习,不断充实自己、完善自己,增强驾驭经济工作的能力,提高解难题、促发展的本领,努力成为政府工作的行家里手。 

再次,勤勉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把发展寄予心弦,永远把工作放在首位,严格执行县委的决策部署,协助县长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谨守勤能补拙的良训,勤下基层、勤于思考,要将平时所思所学用于实践,找准问题把准脉,有针对性地采取措施,对工作不敷衍,对难题不回避,对责任不推卸,充分激发和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形成推动舒城发展的强大合力。 

第四,守住底线。我将始终把“三严三实”作为修身之本、为政之道、成事之要,常思贪欲之害、常弃非分之想、常怀律自之心。坚守政治规矩和纪律,坚定信仰,站稳立场,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修身律己“严”字当头,做人谋事“实”字为先,始终做到清正廉洁,浩然正气,任何时候稳得住心神、把得住言行、守得住底线。坚持依法行政,严格按照法定权限和程序履行职能,自觉接受人大监督,执行好人大及其常委会作出的各项决议和决定。 

我相信,有县委的坚强领导、人大的依法监督、政府班子的大力支持,我会更加努力,也会做更好,不负重托,不辱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