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讲话

赵猛的任职表态发言

发布日期:2018-12-04 0:0    作者:xksh     来源:人大办公室    阅读: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职表态发言

 

主任、各位副主任各位委员:

这次会议选举我为县监察委员会副主任。这是组织对我的信任与重托,我深知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这将激励我在今后以更加奋发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依法履职,勇于担当,自觉接受监督,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为美好舒城建设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一、提高政治站位,坚守政治责任。严守纪检监察政治机关定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保持政治定力,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做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做到绝对忠诚,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巩固我县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二、强化担当,依法履职尽责。认真贯彻落实“反腐败斗争不松劲、不停步、再出发”的新要求,敢于坚持原则,忠诚履行职责使命。坚持勤勉工作,依法规范行使手中职权,切实发挥好“助手”作用,协助监察委主任抓好分管领域的各项工作,自觉主动地把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着力推进我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三、虚心学习,提升综合素质。始终坚定政治信念,坚持以端正的态度和饱满的热情,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按照监察委的工作标准和要求,加强自身能力建设,强化《监察法》等业务知识学习,更新和丰富自身知识结构,以更好地胜任本职工作。

四、接受监督,恪守廉洁自律。“打铁还需自身硬”。作为一名监察工作者,我将自觉接受人大、人大代表和人民群众以及司法监督,虚心接受、及时办理人大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坚持廉洁奉公,老实做人,忠诚做事,坦荡履职,自觉抵御各种诱惑和不正之风,讲政治,立政德,严操守,树立监察人的正气形象。

最后,恳请各位领导和同志们在今后工作中给予我鼓励、批评和监督,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