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讲话

叶绍勤的任职表态发言

发布日期:2019-03-12 0:0    作者:xksh     来源:人大办公室    阅读: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职表态发言

叶绍勤

 

尊敬的张主任、各位副主任,各位委员

    大家上午好!我被任命担任县数据资源管理局局长,首先要感谢组织的培养和信任,同时我深感肩上的担子更加沉重,因为数管局是窗口单位,连着千家万户,事关全县人民的切身利益。但动力来自于压力,有了组织的充分信任、领导同事们的鼎力相助,我一定能够变压力为动力,尽快进入新角色,勤奋工作,不辱使命。

    一、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自我。按照新岗位、新职责的要求,一是认真学习理论,重点是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注重学习效果,做到学以致用,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理论水平。二是刻苦钻研业务,不断拓展大数据平台建设和政务服务管理等相关知识,履行服务承诺,转变工作作风,改进工作方法,从而适应新形势下对大数据资源和政务服务管理工作的需求。

    二、履职尽责,全力为民服务。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明确责任,真抓实干,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一是加强互联网与政务服务的深度融合,推进政府信息资源整合利用,实现数据共享。二是贯彻落实安徽省“13545”工作部署,确保群众办事只上一张网、只进一个门、最多跑一次,使我县的公共服务、企业开办、不动产登记、工业施工许可等,进一步缩短办理时限、减少申请材料。三是提高服务质量,探索“一窗受理、集成服务”的办理模式,构建和完善“互联网+政务服务”新体系。

    三、勤政廉政,自觉接受监督。以《党章》为准绳,认真贯彻执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市委、县委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各项规定,树正气立新风。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自觉接受县人大常委会、人大代表及人民群众的监督,争取做一名政治坚定、作风过硬、群众信赖的好干部。

    同时,对于我个人的一些不足,希望领导和同志们随时批评提醒,我一定认真加以改进决不辜负组织、领导、同事对我的信任、希望和重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