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干汊河镇召开县镇人大代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3-01-22 0:0    作者:xksh     来源:人大办公室    阅读: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元月18日,干汊河镇人大主席团召开由部分县镇人大代表参加的座谈会,座谈会前组织人大代表们视察参观了镇羽毛产业园、杭埠河朝阳大桥、镇新敬老院和七门堰村美好乡村示范点等重点工程,并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
    通过听和看,代表们对镇党委政府一年来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2012年党委政府加大民生工程投入、突出重点工程建设,无论是资金投入量、工程量,还是工程所获得的效益,都是近年来所未有的。同时,代表们也对党委政府的工作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建议加大农村水电路和环保等基础设施建设投入,关注农村五保户和困难户等弱势群体,进一步改进公交化方便群众出行等。代表们还为即将召开的县镇人代会提出了自己的议案:加快农村危桥改造和自来水普及延伸工程建设,加快周瑜城旅游资源开发,关注农村五保户、精神病人和留守儿童等弱势群体。
     座谈会上,镇人大主席团负责人还对代表们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注重学习,提高素质;二要履职尽责,参政议政;三要遵纪守法,支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