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干汊河镇人大全面布置落实“一个载体、两项制度”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13-11-19 0:0    作者:xksh     来源:人大办公室    阅读: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近期,干汊河镇召开由镇人大主席团全体成员、各代表组组长参加的会议,全面布置落实“一个载体、两项制度”建设工作,创建“人大代表之家”履职载体,建立健全“代表接待选民日”、“代表向选民述职”两项制度。
    该镇人大召开的专题会议,认真学习了市人大《关于加强基层人大代表小组活动的意见》和县人大的实施方案,成立了“一个载体、两项制度”建设工作领导组,制定了实施方案,规范健全了镇人大代表活动制度,建立健全了“五簿”,即:人大代表小组活动登记簿、人大代表接待选民登记簿、人大代表向选民述职登记簿、代表意见建议登记簿和好人好事记录簿。
    该镇通过落实各项措施,切实把镇人大“一个载体、两项制度”建设工作落到实处,规范代表小组活动制度,将镇人大代表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网络化,实现代表联系工作全覆盖,不断推进干汊河镇人大代表工作的深入开展,更好地服务于经济建设这个中心。(卢贤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