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干汊河镇组织县人大代表开展视察座谈活动

发布日期:2014-12-31 0:0    作者:xksh     来源:人大办公室    阅读: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近日,干汊河镇组织县人大代表开展视察座谈活动。参加视察活动的县人大代表先后视察了洪宕村美好乡村中心村、万亩油菜丰产示范片、七门堰村党群活动中心、镇南聚工业园及镇党群文化活动中心,听取了镇负责人和相关村、企业负责人介绍生产经营和项目工程建设等情况。

    县人大代表充分肯定了2014年镇党委、政府开展的各项建设所取得的成效,认为本镇美好乡村和工业园建设面貌一新,现代农业和生态建设成效显著;同时,建议镇党委、政府要进一步加大对农业和羽毛企业的扶持力度,抓好部分村自来水管网延伸、道路和村级活动场所等基础设施建设,加强农村新农合管理和学校周边环境整治,解决农村五保老人医疗困难和农村生活垃圾处理难等问题。

    镇人大负责人表示将充分采纳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积极向即将召开的县人代会提出议案和建议。(卢贤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