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庐镇乡人大表彰先进代表小组和个人

发布日期:2015-04-15 0:0    作者:xksh     来源:人大办公室    阅读: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近日,庐镇乡人大对2014年度取得优异成绩的第一代表小组和14名人大代表给予表彰奖励,发给证书和奖品。 受到表彰的代表小组和个人,都是在2014年度人大工作中的先进集体和个人。

    第一代表小组在代表联系选民活动后,配合村两委狠抓选民意见建议落实。安菜村利用扶贫资金39万元,动员社会筹资70万元,修通了长2公里盘山百丈路。小街村人行桥建成通车,江山村道路清障整修,和平村修大堰、拓宽村道、安路灯、觧决人畜饮水。代表们为民办实事,选民和代表利用代表活动室平台,关系更融切,代表述职活动获选民一致好评。14名优秀人大代表亦是经过选区选民推荐,各代表小组审核把关的,在两个文明建设和人大自身建设中贡献突出,具有广泛先进性。(程舒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