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决议决定

关于召开舒城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决定

发布日期:2017-12-08 0:0    作者:xksh     来源:人大办公室    阅读: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舒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

舒城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二次会议的决定

(2017年12月8舒城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通过)

    舒城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决定:舒城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于201712月中旬在城关召开。建议会议的议程是:听取和审议舒城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舒城县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8年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舒城县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审查和批准舒城县2017年预算执行情况与2018年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2018年县级预算;听取和审议舒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舒城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舒城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选举舒城县出席六安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舒城县监察委员会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