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视察县行政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06-03-21 0:0    作者:县人大办公室        阅读: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县人大常委会视察县行政服务中心

 
        3月16日,县人大常委会对县行政服务中心进行了视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包勇,副主任朱读胜、徐来存、张从云、任替保、查道平、汪东升及全体驻会委员参加了视察,县政府副县长孙祥俊陪同视察。有关方面的负责人参加了视察活动。
        常委会对“中心”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县行政服务中心自成立以来,立足“优质、高效、廉洁、规范”的服务宗旨,精心管理,扎实工作,为规范政务服务、优化投资环境,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和方便群众办事等方面做出了积极的努力,取得了明显成效。县人大常委会对此表示满意。
         对“中心”目前存在的诸如一些与群众联系密切的审批项目没有进驻,一些窗口单位的办结率较低等问题,常委会建议:县政府要适时听取一次“中心”工作汇报,研究“中心”目前所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加强和提高窗口的办结率;尝试“中心”与乡镇便民服务大厅的业务指导关系;对涉及老百姓密切联系的单位和审批项目,要创造条件,使其尽早进入“中心”,以方便广大人民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