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县乡人大扎实开展《代表法》宣传纪念活动

发布日期:2006-04-06 0:0    作者:县人大办公室        阅读: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县乡人大扎实开展《代表法》宣传纪念活动

  为纪念《代表法》颁布实施十四周年。近日,舒城县人大常委会在全县开展《代表法》颁布宣传纪念活动。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牵头,划分6个组,赴全县21个乡镇及2个办事处开展走访代表活动,走访采取召开座谈会和深入代表家庭的形式,广泛征求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各乡镇人大主席团根据县人大常委会的通知要求,也相继开展“五个一”活动,宣传纪念《代表法》颁布实施十四周年。即召开一次主席团会议,学习《代表法》,作出活动安排;人大主席(副主席)作一次广播讲话;出一期宣传《代表法》专栏或黑板报;主席团成员开展一次走访联系代表活动;各代表小组开展一次小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