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县人大举办全县乡镇人大工作培训会

发布日期:2006-05-30 0:0    作者:县人大办公室        阅读: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县人大举办全县乡镇人大工作培训会

5月30日,县人大常委会举办乡镇人大工作培训会议,培训会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包勇、副主任朱读胜、徐来存主持。
参加培训的有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县“两院”正副职,乡镇(办事处)人大主席、副主席、人大秘书,县直代表小组正副组长,县人大常委会办事机构工作人员。重点学习了宪法、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以及安徽省乡镇人大工作条例,培训会还专门请来了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法工委主任吕振凡给大家授课。通过培训,使大家进一步加深对乡镇人大工作特点和规律的认识,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促进了全县乡镇人大工作的发展。
县委副书记夏伦平到会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包勇在培训会结束时作了重要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