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大群一行视察舒茶镇小型水库除险加固情况

发布日期:2008-06-15 0:0    作者:xksh     来源:人大办公室    阅读: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6月11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大群携农工委有关人员和县水电局负责同志来到舒茶镇视察小型水库基本情况,对除险加固、维修工程进度及防汛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指导。
舒茶镇境内现有小型水库4座,其中小I型1座,小II型3座,分别在小河湾村、山埠村、沟二口村和火龙岗村。其中付冲水库、联山水库已列入全县25座小水库维修计划,目前正在除险加固工程实施中,付冲水库维修预计明年汛前结束;联山水库工程清障难度大、任务重,尤其是坝上高压线杆、电线电缆和坝下400多棵板栗树的迁移十分困难。经多方协调、共同努力终于顺利完成任务,受到市、县领导充分肯定,现已完成工程量的50%;禾丰水库今年暂未列入县维修计划,仍存在出口冲刷、坝底渗漏等问题;百山塘属调节性水库,放水涵道问题已结合去年土地综合治理项目处理完毕。王主任一行听取汇报后,又驱车赶往现场察看了有关工程进展情况。                  (王世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