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县发改委到万佛湖镇开展代表议案调研

发布日期:2008-06-17 0:0    作者:xksh     来源:人大办公室    阅读: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6月16日,舒城县发展改革委员会副主任惠国盛一行二人到万佛湖镇开展人大代表议案调研工作。万佛湖镇镇长薛维功、镇人大主席吴为强、镇党委副书记徐德鹏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
     为认真落实舒城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关于加大对万佛湖旅游经济园区政策和资金扶持的议案》第1号代表原议案,县政府安排县发改委等单位承办此项原议案。《议案》阐述了万佛湖旅游经济园区和集镇发展速度缓慢主要存在着五个方面的制约因素。在调研座谈中,参会人员紧紧围绕议案中阐述的问题,提出了很多很好的建设性意见。同时,希望有关部门要针对《议案》提出解决办法,要理清思路,明确目标,长短结合,先易后难,现场办公,逐个解决,真正使代表议案落在实处,取得成效。                                                                          (吴玉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