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7次主任会议

发布日期:2008-07-11 0:0    作者:xksh     来源:人大办公室    阅读: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7月11日,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7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沙际涛、朱读胜、汪东升、王大群、叶科照出席,会议由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沙际涛主持。
      会议听取了县人大常委会财经和城建工委主任江炳安的有关工作汇报。即关于税收征管法执法调研的情况,关于2007年财政决算的初审意见,关于2007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的初审意见。会上,副主任朱读胜传达了县十五届人民政府第11次常务会议以及市人大常委会第35次会议精神。会议还研究决定了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时间及议程。
      常委会驻会委员、办事机构负责人列席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