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刘自朝等一行调研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08-08-01 0:0    作者:xksh     来源:人大办公室    阅读: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7月31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自朝,县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主任、副主任、委员一行对全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工作进行碉研。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主要负责人、县卫生局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察看了桃溪镇红十字会医院、红光村卫生室、桃溪镇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办公室、三沟明心药店,县中医院,县药品配送中心,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安装的药品安全远程监管系统演示。随后,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颜立武对我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工作进行了汇报。调研组同志根据察看的情况,结合平时了解的,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刘自朝副主任在讲话中指出,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从2004年底组建以来,在较短的时间内,通过自身的积极努力,取得了突出的成绩。希望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再接再励,努力成为本系统的一面旗帜。讲话要求,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工作牵涉的部门和单位很多,要主动争取政府重视,加强与部门间的沟通与配合,要进一步加大监督管理力度,不断加强工作创新,积极帮扶我县医药器械企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