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朱读胜副主任一行视察城区公厕建设管理情况

发布日期:2008-09-23 0:0    作者:xksh     来源:人大办公室    阅读: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9月19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读胜、委员江炳安在县市容局、建设局有关负责同志的陪同下,视察县人大[2008]27号议案“关于城区公厕规划建设管理”的办理情况。视察组一行先后到大洪巷、桃溪路、安合路及一中桥附近公共厕所就公厕免费开放、规划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和察看,随后就有关问题进行了座谈。
      朱读胜指出:两个单位对人大议案的办理态度端正、落实及时,对此表示满意。同时对城市市容管理、环卫规划编制等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县市容局表示将抓紧环卫规划编制进度,加强城区市容卫生环境治理力度。县建设局表示将严格按照承诺时限,加快城区公厕改造力度,严格按照各项规划要求,有序建设城市公厕等环卫设施,保证城市科学合理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