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二次会议

发布日期:2008-09-24 0:0    作者:xksh     来源:人大办公室    阅读: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9月23日,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二次会议。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闻宝强,常委会副主任沙际涛、朱读胜、刘自朝、汪东升、王大群、叶科照出席会议。会议由常委会副主任王大群主持。 

      会议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政府关于2008年全县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暨“十一五”规划实施情况中期评估的报告。会上,还进行人事任免事项。新当选的县检察院副检察长、代理检察长程宗林在会上作了就职表态发言。

      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闻宝强在会议结束时作了重要讲话。
      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26人出席会议,1人因事请假。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韩锋,县法院院长罗宏祥,县检察院副检察长徐修杰,县发改委主任吴永德,舒茶镇人大主席,张母桥镇、南港镇、干汊河镇主持日常人大工作的副主席,县人大代表谭德满、邵恩林以及县人大常委会办事机构负责人列席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