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叶科照副主任等到晓天镇开展检查和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08-10-15 0:0    作者:xksh     来源:人大办公室    阅读: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10月8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科照一行四人到晓天镇开展检查和调研工作。
镇人大副主席储成存简要汇报了该镇人大今年1~9月份以来工作开展情况,详细汇报了代表活动室建设和活动开展情况。叶科照一行还就县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晓天镇代表所提议案建议办理情况进行了专题调研。
叶科照对晓天镇人大今年以来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指出:晓天镇人大工作今年开展有声有色,有多个亮点值得向全县乡镇人大推广。同时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要认真总结人大工作经验,创新工作机制,推动科学发展观;二要对去年及今年人大的议案和建议,县人大要加强督办;三要提前做好明年代表议案建议调研和编写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