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视察全县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08-10-17 0:0    作者:xksh     来源:人大办公室    阅读: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10月16日,县人大常委会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视察。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闻宝强,常委会副主任沙际涛、朱读胜、刘自朝、汪东升、王大群、叶科照,驻会委员,个别兼职委员以及常委会办事机构负责人参加了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视察了县交警一中队、林业大厦路口、三里河路、舒晓路卡口与舒中通校公路叉路口、县建设局门口、古楼北街与梅河路交叉口、县交警大队车管所,察看了城区及县辖国、省道运用电子监控卡口管理动静态交通秩序,信号灯建设,隐患排查,校园及周边路段秩序整治,停车场建设及疏堵保畅,城区主干道综合整治,“三基”建设工程等。随后,在交警大队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上,县公安局局长吴卫东汇报了我县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视察组对近年来我县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目前城区道路交通压力大、管理难等问题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县公安局局长吴卫东,县公安局以及交警大队负责同志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