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县人大、政协组织视察河棚至安菜公路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08-10-20 0:0    作者:xksh     来源:人大办公室    阅读: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10月16日,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协组织视察河棚到安菜公路建设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袁俊、县政协副主席马继康、县人大、县公路局领导,庐镇、河棚、汤池三乡镇的党政主要负责人。部分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了视察。
      视察组成员实际察看了河棚安菜公路建设现场。随后,在庐镇乡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县公路局负责人关于河棚到安菜公路建设情况汇报,座谈中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对河棚到安菜公路建设工程质量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公路建设在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建议和要求。县委常委、副县长袁俊对河棚到安菜公路建设项目的争取作了说明,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