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人大代表提建议 交通条件得改善

发布日期:2008-10-24 0:0    作者:xksh     来源:人大办公室    阅读: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马河口至安菜路河棚到安菜段,年久失修,路况差,公路等级低,影响了庐镇、河棚近3万人的交通出行。安菜至洪庙路修建于1990年,至今仍是土路;洪庙至庐镇段弯道多,坡度大,路面多有损坏;特别是庐镇至河棚段,柏油路面浇注于1996年,十多年承载运营,路面坑坑洼洼,大宕小宕不计其数,车辆无法正常通行,群众反映十分强烈。县人大代表向县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提交了代表建议,要求政府尽快对马安路进行拓宽改造。县人大十分重视,作为重点督办项目。
      县委县政府倾听群众呼声,关注民生,今年把整修马安路作为民心工程、德政工程来抓,积极争取上级公路部门支持,终于于今年6月份破土动工。河棚至安菜段全长21公里,按三级沥青路面标准设计,由六安路桥公司第二工程处承建,工期一年。前期测量勘察放线、路面裁弯取直、沙石料垫层已全部结束,油面浇注完成60%。预计整个工程将于年底前全部结束,届时,近3万人的通行条件将得到很大改善。                                                 (朱恒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