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副主任刘自朝一行开展科技成果转化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08-11-03 0:0    作者:xksh     来源:人大办公室    阅读: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10月31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自朝带领教科文卫工委一行六人开展科技成果转化工作调研。
      调研组先后赴县农科所、孔集银源家禽育种有限公司,听取了两单位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实地察看了企业的发展规模以及科技成果转化情况。随后,听取了县科技局局长孙家胜作舒城县科技成果转化工作情况汇报。座谈时,调研组成员根据实地调研,结合平时了解的情况,谈了各自的见解并提出了一些具有建设性的建议。刘自朝指出,我县的科技成果转化过去有一定的基础。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下,经过科技工作者的努力,我县的科技成果转化取得了可喜的成绩,科技工作进入了一个崭新的阶段。刘自朝讲话要求,当前进一步做好我县科技工作,一要坚持科教兴县发展战略不动摇,二要贯彻《科技成果转化法》,省《科技成果转化条例》,将科技成果转化和科技项目带动作为工作重点,三要将我县特色科技工作推向新水平,为中小企业快速发展搭建融资、创业、信息和服务平台,四要争取党政重视解决制约我县科技工作的不利因素。
      县科技局局长,科技局分管负责同志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