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视察金信担保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

发布日期:2008-11-27 0:0    作者:xksh     来源:人大办公室    阅读: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11月26日,县人大常委会视察了安徽金信担保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县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闻宝强,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沙际涛、朱读胜、刘自朝、汪东升、王大群、叶科照,驻会委员参加了视察。 
    

 

      视察组一行赴中小企业创业园,实地察看了安徽伟业制衣有限公司、百爱童车有限公司、帝佳尼科技公司等入住园区的几家企业,询问了企业负责同志有关生产、生活情况,详细了解了金信担保公司、惠民小额贷款公司运营情况。随后,视察组认真听取了 上述三家公司主要负责人以及县委督查组副组长、金信担保公司董事长李良松同志的汇报。视察组对几家公司的健康运营,促进我县县域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视察组认为,创业投资公司、金信担保公司、惠民小额贷款公司,这三个公司从无到有、从小到大,健康成长,发展的模式符合中央政策要求,符合科学发展观要求。视察组并就三个公司的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关于创业投资公司:一要提高企业入住率。创业园区内的车间要做适当布局,提高产业的配套,减少企业的投资成本。二要注重园区的宣传造势,提高园区的认知度。同时,要适时重视企业文化建设。三要增强园区的服务功能。完善网络等服务设施建设,做好企业的信息咨询、创业辅导、为企业提供企业诊断,技术服务,后勤服务以及培训等。四要重视人才的选聘。关于金信担保公司和惠民小额贷款公司:一要重视企业信用评估的规范化。二要激活我县的民间资本。三要处理好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的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