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四次会议

发布日期:2008-12-29 0:0    作者:xksh     来源:人大办公室    阅读: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于20081229召开。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闻宝强,副主任沙际涛、刘自朝、汪东升、王大群、叶科照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沙际涛主持了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2009年工作要点。会上,还进行了人事任免事项,以投票表决的形式,补选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王胜,微商银行六安分行副行长(主持工作)王鸣两同志为六安市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免去了王贤云同志县农业委员会主任职务,任命李贤葆同志为县农业委员会主任。随后新当选的县农业委员会主任李贤葆到会作了供职发言。
    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24人出席了会议,3人因事请假。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段贤柱、县人民法院院长罗宏祥,县人民检察院代理检察长程宗林,县人大常委会办事机构负责人列席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