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科照深入干汊河镇泉堰村扶贫送温暖

发布日期:2008-12-31 0:0    作者:xksh     来源:人大办公室    阅读: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12月30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任叶科照率县国土局、烟草局、档案局等单位负责人,到干汊河泉堰村扶贫送温暖,并指导党员干部主题教育活动。

叶科照副主任一行在干汊河镇长李勇等陪同下,来到干汊河泉堰村自己扶贫整村推进工作联系点,首先听取了泉堰村负责人关于扶贫整村推进工作汇报,看望了村两委干部,实地视察了该村水利和道路建设情况,并为该村送去2.2万元扶贫资金。通过听取汇报和实地察看,叶科照副主任对该村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针对该村境内跨舒庐干渠上的危桥重建,提出通过人大代表议案方式予以尽快解决;他还希望村两委一班人要进一步理清思路,力所能及地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加快发展,带领群众早日走上小康之路。

同时叶主任还询问了近期开展党员干部主题教育活动情况,并要求该村两委抓主题教育活动要与各项工作开展相结合:与为民办实事、带领群众脱贫致富相结合;与确保“两节”期间社会稳定相结合。 (卢贤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