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沙际涛等赴棠树乡窑墩村扶贫送温暖

发布日期:2009-01-07 0:0    作者:xksh     来源:人大办公室    阅读: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元月七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沙际涛率县人大办、扶贫办、农机局、移民办四单位主要负责人赴棠树乡窑墩村开展扶贫送温暖活动。
       窑墩村地处棠树乡西南部,全村总面积3.2平方公里,耕地1300亩,是我县第五批整村推进村。全村辖24个村民组、523户、1828人,07年末在册贫困户27户、52人,库区移民89人。
   

 
       沙际涛一行认真听取了乡党委政府的工作汇报以及窑墩村的整村推进工作的情况介绍,县直帮扶的单位纷纷解囊,送去了部分慰问金和生活物资。沙际涛在肯定乡党委政府工作及扶贫整村推进工作后指出:乡、村两级今后要多加强与县直帮扶单位的工作联系,把有限的资金用在刀刃上,当前要着力解决好五保户、特困户的“三关”(春节关、春荒关、雨雪关),切实让这些弱势群体感受到党委政府的温暖,过一个愉快详和的新春佳节。沙际涛一行还实地登门慰问了部分五保户、重病户、特困户,并一一给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衣被等生活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