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驻舒省人大代表向社会广泛征集议案建议意见

发布日期:2009-01-09 0:0    作者:xksh     来源:人大办公室    阅读: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上图为驻舒省人大代表小组活动现场)
     
      围绕即将召开的省十一届二次人代会,近日来,驻舒省人大代表广泛向社会征集议案建议意见,代表小组并于元月九日下午召开专题调研座谈会,在舒的省人大代表1人因事请假、4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驻舒省人大代表小组组长杨龙和主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科照,县人大常委会委员、人选工委主任解启荣,县教育局、建设局、交通局、水利局、国土资源局、计生委等单位负责人及县人大办事机构相关负责人应邀出席会议。会议共征集议案建议18条,所提内容涉及教育卫生、水利交通、新农村建设、税费征收、社会保障、公共服务等。代表们下一步将对征集的内容进行归纳整理上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