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人大公告

关于印发《舒城县人大常委会2007年工作分月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07-03-26 0:0    作者:xksh     来源:人大办公室    阅读: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各工作委员会,各乡镇人大主席团(办事处),县直有关单位:
   根据舒发[2007]5号文件精神,现将2007年县人大常委会工作分月安排予以印发。请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 

        舒城县人大常委会2007年工作分月安排

一月、二月:
1、筹备召开县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2、为市二届人大三次会议做好有关服务工作。
三月:
1、召开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①传达省、市人代会议精神;②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监督法》;③通过县人大常委会2007年工作要点;④人事任免事项。
2、视察“两院”基础建设及“两所一庭”工作。
3、召开颁发任命书大会。
4、做好县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议案和建议交办工作。
四月:
1、开展代表法宣传活动。
2、常委会领导走访代表。
五月:
1、召开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①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政府关于推进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工作情况的报告;②其他。
2、召开乡镇人大工作会议。
六月:
1、召开主任会议,听取县人民政府关于代表议案建议交办、社保资金管理工作情况的汇报。
2、对市政建设、市容管理工作进行视察。
七月:
1、召开主任会议,听取县人民政府关于农业技术推广法实施情况的汇报。
2、召开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①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政府关于2006年财政决算情况和2007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②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政府关于2006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工作报告;③其他。
八月:
1、对库区移民扶持资金管理工作进行调研。
2、对职业教育法实施情况进行调研。
九月:
1、召开主任会议,听取县人民政府及公安机关关于适用取保候审工作情况的汇报。
2、召开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①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政府关于2007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②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法院关于刑事审判工作情况的报告;③其他。
十月:
1、对新农村建设试点情况进行视察。
2、对工会法实施情况进行调研。
3、开展工作评议调研。
十一月:
1、召开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①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政府关于招商引资工作情况的报告;②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政府关于代表议案、建议办理工作情况的报告;③其他。
2、对人口与计划生育法实施情况进行调研。
十二月:
筹备县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