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人大公告

关于县人大常委会领导同志开展走访代表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07-04-03 0:0    作者:xksh     来源:人大办公室    阅读: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各乡镇人大主席团,孔集、马河口人大办事处,县开发区工委:
    为纪念《代表法》颁布十五周年,根据县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主任会议研究,县人大常委会领导同志近期将开展走访代表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走访办法
    由县人大常委会领导牵头,划分7个组开展走访代表活动。每个组走访3-4个乡镇,每个乡镇走访4—6名代表。走访采取集中座谈或深入代表家庭(或单位)等形式。
    二、走访对象
    走访对象主要为基层县人大代表。各乡镇(办事处、开发区)在安排县人大代表时,要考虑到各种类型代表。重点是履行代表职责、发挥代表作用较好,发展民营企业的种养加大户、个体私营经济带头人的代表。
    三、走访内容
    1、了解代表的生产、生活和工作、学习情况。
    2、征求代表对县人大常委会和“一府两院”工作的意见、建议。
    3、听取乡镇人大主席团(办事处、开发区工委)对《代表法》宣传纪念活动开展情况的汇报,包括代表经费的保障、今年代表活动的安排以及代表活动室建设等。
    四、走访安排
    分组名单及走访区域见附表。走访要求在4月25日前结束,具体走访时间由各组自定,办公室工作人员负责提前通知,并做好车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