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人大公告

关于召开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07-11-07 0:0    作者:xksh     来源:人大办公室    阅读: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根据县人大常委会第10次主任会议研究决定,2007年11月16日上午8:00在县人大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会议时间半天。建议会议议程:一、学习十七大报告精神;二、听取并审议县人民政府关于招商引资工作情况的报告;三、听取并审议县人民政府关于代表议案和建议办理工作情况的报告;四、审议通过《舒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安徽省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实行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的规定>的实施办法》(草案)。
    请县人民政府县长,县人民法院院长,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县政府办主任,县招商局局长,市人大代表李润,县人大代表李立存、苏炳仓,桃溪镇、千人桥镇、杭埠镇、百神庙镇主持人大日常工作的副主席,县人大办事机构负责人届时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