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人大公告

2017年舒城县人大办部门预算公开说明

发布日期:2017-02-06 0:0    作者:xksh     来源:人大办公室    阅读: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2017年舒城县人大办部门预算公开说明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和《安徽省预算审查监督条例》等法律法规的规定,按照《舒城县财政局关于开展2017年部门预算编制工作的通知》(财预〔2017〕23号)的要求,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编制本部门预算。

一、部门职能

县人大办的主要职责是:

(一)承担县人民代表大会会议、常委会会议、主任会议和其他重要会议的会务工作,负责常委会领导及各工作委员会组织的调研、视察和执法检查等工作。

(二)负责县人大常委会机关文电、文字材料、信息宣传、离退休干部、工作接待、网站维护、群众信访及机关行政后勤事务等工作。

(三)负责人大代表在闭会期间的活动组织工作,协助做好县人大换届选举的有关工作。

(四)完成常委会交办的其他工作和县委中心工作。

二、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县人大办2017年度部门预算为本级机关单位预算。

三、2017年部门预算安排情况

(一)2017年部门收入预算情况

2017年部门收入预算总计472.88万元,全部为财政拨款收入,较上年预算增长6.5%,增加28.66万元,原因是增资和职务与职级并行增加的工资支出。

(二)2016年部门支出预算情况

2017年部门支出预算总额472.88万元,较上年预算增长6.5%,增加28.66万元,原因是2016年下半年在职人员基本工资调整、离退休人员生活费调整以及在职人员养老保险等支出。其中,基本支出351.57万元,项目支出121.30万元。

(三)机关运行经费预算安排情况

 机关运行经费预算安排情况见附表

(四)政府采购预算安排情况

政府采购预算安排情况见附表。

(五)国有资产占有情况

国有资产占有情况,除公务车辆外较上年相比没有变化。

(六)“三公”经费预算情况

县人大办2017年部门“三公”经费预算总额为8万元,较上年预算减少60%,减少12万元,原因是公务车辆改革。其中,公务接待费8万元。

 

附件:2017年部门预算公开附表

 

舒城县人大办2017年部门预算公开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