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人大公告

关于召开舒城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决定

发布日期:2018-12-04 0:0    作者:xksh     来源:人大办公室    阅读: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舒城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决定:舒城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于20191月在城关召开。建议会议的议程是:听取和审议舒城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舒城县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9年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舒城县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审查和批准舒城县2018年预算执行情况与2019年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2019年县级预算;听取和审议舒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舒城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舒城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选举;其他。

                舒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18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