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人大公告

舒城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2号)

发布日期:2018-12-28 0:0    作者:xksh     来源:人大办公室    阅读: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舒城县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2号

 

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后,由城关镇选出的王斌、赵冬梅代表,杭埠镇选出的任江涛代表,棠树乡选出的黄源代表,舒茶镇选出的赵珞代表,汤池镇选出的梁金波代表,五显镇选出的王春雷代表,晓天镇选出的朱霞林代表,县经济开发区选出的汤中明代表,因工作变动调离本行政区域,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第四十九条第一项规定,王斌、赵冬梅、任江涛、黄源、赵珞、梁金波、王春雷、朱霞林、汤中明等9人的代表资格自行终止,其中,赵冬梅的县人大财经委员会委员职务相应终止;由汤池镇选出的孙鹏代表和南港镇选出的常维玉、鲍佳佳代表,请求辞去代表职务,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和第十六次会议分别接受其辞职请求,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第四十九条第二项规定,孙鹏、常维玉、鲍佳佳等3人的代表资格终止。

根据县委意见,近期安排了城关镇县人武部选区依法补选丁建方、棠树乡桂花选区依法补选刘法嵘、汤池镇城冲选区依法补选王平、五显镇73266部队选区依法补选刘林水为县十七届人大代表。经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审查,丁建方、刘法嵘、王平、刘林水等4人的代表资格有效,并经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确认。

现在,出席舒城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代表为301名。

特此公告。

舒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18年1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