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人大公告

关于召开舒城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2-29 0:0    作者:xksh     来源:人大办公室    阅读: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各乡镇人大主席团、开发区人大工委,万佛湖管委会,县直各单位:

    根据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决定,舒城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于2019年1月3日至4日在城关举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建议会议议程:1.听取和审议舒城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2.审查和批准舒城县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9年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舒城县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3.审查和批准舒城县2018年预算执行情况与2019年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2019年县级预算;4.听取和审议舒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5.听取和审议舒城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6.听取和审议舒城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7.选举1名舒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补选舒城县监察委员会主任。

    二、全县代表划分为八个代表团(见附件1),共有301名县人大代表出席本次会议。出席会议的代表请于2019年1月2日下午3∶00到舒怡国际大酒店报到,3∶30参加代表团会议,4∶40参加预备会议。乡镇(开发区)负责做好在本辖区内选举的县人大代表的通知工作。

    三、在舒省、市人大代表和乡镇长、乡镇人大主席、副主席(含候选人)列席本次会议(见附件2)。列席会议的省人大代表和县直的市人大代表随第八代表团参加活动,由所在单位负责通知;乡镇的市人大代表和乡镇长、乡镇人大主席、副主席(含候选人)按所在乡镇随代表团参加活动,由乡镇负责通知。

    四、出席会议的代表一律以乡镇(开发区)集中统一报到,统一准备党员临时介绍信。

    五、各代表团工作人员请于2019年1月2日上午9∶00到县人大办公室报到并参加工作人员会议,由所在乡镇(开发区)负责通知。

    六、县人大代表无特殊情况均要准时参加会议,确因特殊情况不能出席会议的,须办理请假手续。各乡镇人大主席团(开发区人大工委)负责将请假的代表(列席会议人员)名单于2018年12月29日下午下班前电传至县人大办公室(传真电话:8627405)。

    七、与会人员须带好身份证和生活用品,乘车由各乡镇负责组织安排。


                                                            舒城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18年1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