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议案建议 > 县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

关于对县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第27号议事原案的答复(交运局)

发布日期:2013-08-02 0:0    作者:xksh     来源:人大办公室    阅读: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洪 飞、肖 波、程宗林、韦业春、吴自发、周家仓、秦福社、张克胜、潘仁银、潘圣红、郑玉娟代表:

    你们提出的“关于续建环湖东路”的议事原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2010年,我局受县政府委托实施环湖东路建设工程。建设之初,阙店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做了大量的开工前准备工作。在项目实施过程中,由于外商投资开发,根据县政府意见,停止环湖东路建设工程施工,同时完成已建工程量的审计决算。

    目前,环湖东路建设工程已纳入保利集团年度建设计划,由万佛湖度假区管委会牵头落实。

    我局将把各位代表所提出的议事原案转告万佛湖度假区管委会,以便尽早予以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