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议案建议 > 县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

关于对县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第29号建议的答复(交运局)

发布日期:2013-08-02 0:0    作者:xksh     来源:人大办公室    阅读: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王士凤代表:

    你提出的“关于要求开通仁孔路公交班车”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2010年12月,我县开通城区公交。2012年,我局又积极推进农村客运公交化改造,开通城区通各乡镇的公交,实行1元/人次优惠票价,受到了广大群众的热烈欢迎。截至目前,我县公交车已覆盖全县所有主干道路,通达县内所有乡镇政府所在地及部分符合开通公交车条件的村。但公交线路的通达,需综合考虑客流量、道路状况、公交运力等多种因素,因此,我县部分支线道路或因路况差、或因客流量小、或受公交运力限制,暂不能做到村村通公交车。

    针对这一问题,我局也非常重视,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拟草了《舒城县加快镇村客运发展实施意见》,上报县政府研究。代表所在乡镇政府可成立镇村客运公司,适时开通“村村通”班车,尽早落实代表所提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