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议案建议 > 县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

关于对县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第22号建议的答复(城管执法局)

发布日期:2013-08-02 0:0    作者:xksh     来源:人大办公室    阅读: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程正兰、戴建群、邓立高、顾朝科、汪丽、桂莉、林克娟代表:

    你们提出的“关于原外贸大院脏乱不堪,护城河垃圾严重堵塞、臭气熏天”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接到你们提出的建议后,我局高度重视,局长办公会作了专题讨论,走访了代表、住户,了解其需求,征求代表、住户的意见和建议,另一方面到现场进行了察看,拿出了初步解决问题方案和意见。1、原外贸大院相关工作由城关镇政府牵头,纳入社区管理;2、原外贸大院内部,由住户自我管理,其主管部门或社区加强监督管理;3、原外贸大院外部,我局立即做好护城河河道垃圾清理,配置垃圾桶,做好卫生保洁工作。

    衷心地感谢你们对我县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支持和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