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议案建议 > 县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

关于对县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第43号议事原案的答复(城管执法局)

发布日期:2013-08-02 0:0    作者:xksh     来源:人大办公室    阅读: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王良保、薛维功、华新胜、黄光秀、韩明云、王茜、韩芳、刘宏年、王家传、顾朝科、陈留根、周宗福代表:

    你们提出的“关于要求加强城区道路交通综合管理”的议事原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接到你们的提案以后,我局高度重视,局长办公会作了专题讨论,认为引起城区道路拥挤的原因既有先天性问题,更有其它主、客观原因,备受社会的高度关注,已经越来越引起相关部门的重视。我局作为城市管理部门,应当积极履行职责,会同县相关部门、单位做好城区道路交通综合管理问题。

    一、我局将积极会同县文明办、县公安、住建等部门,开展城区道路交通综合管理。

    二、按职责履职,加强职责范围内城区人行道非机动车有序停放。

    三、按职责履职,加强对城区校园周边环境摊点的有序管理。

    感谢各位代表对我县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支持和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