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议案建议 > 县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

关于对县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第2号议事原案的答复(水利局)

发布日期:2013-08-02 0:0    作者:xksh     来源:人大办公室    阅读: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王业胜、甘圣金、王文德、董士勇、储成存、汪之存、谢宏友、赵娟、甘世稳、袁之良、张报念代表:

    你们提出的“关于要求扩建晓天自来水厂和新建小型自来水厂”的议事原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晓天镇原水厂,日供水规模为2000吨,解决了晓天街道及附近的和岗等7个整村和大河、真仁两个村部分村民的生活用水。但仍有20个村近2万人的饮水存在安全问题。原晓天水厂运行多年,部分设备老化,但产权为个人原有,如需更新设备,仍应由原产权所有者筹集资金实施。为尽快解决这部分人的饮水安全问题,我们已组织人员,编制规划,申报设计,争取早日立项,力争取在明、后两年,通过管网延伸工程解决这部分群众的饮水安全问题。

    查湾中心校和查湾街道山高岭大,路途遥远,地广人稀,不适宜新建水厂进行集中供水。我们将分区、分片建小型供水工程逐一解决。

    感谢你们对我县水利工作的关心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