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议案建议 > 县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

关于对县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第3号议事原案的答复(水利局)

发布日期:2013-08-02 0:0    作者:xksh     来源:人大办公室    阅读: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姚勤、潘孟应、程亚林、吴基林、欧荣坤、蒋学明、程光翠、凌贤平、曾家友、王焕明、倪敬云代表:

    你们提出的“关于尽快解决桃溪镇部分群众饮水安全问题”的议事原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桃溪镇河东、白鱼、石河、金圩、王泊、龙舒6个村均属红光水厂供水范围。根据县供水规划及农村饮水安全资金下达实际,2014年拟从桃溪红光水厂进行管网延伸,以解决对河东、白鱼、石河3个村饮水安全问题。由于桃溪水厂供水能力限制,现我们已着手进行水厂容量的扩建,扩建后,金圩、王泊、龙舒3个村饮水安全问题即可得到解决。

    感谢你们对我县水利工作的关心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