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议案建议 > 县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

关于对县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第8号议事原案的答复(水利局)

发布日期:2013-08-02 0:0    作者:xksh     来源:人大办公室    阅读: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王玉书、薛维功、王家传、陈传慧、花敬玲、韦九青、陈留根、吴本松、宋茂谷、黄光秀、周宗福、王世凤、韩芳代表:

    你们提出的“关于要求解决孔集办事处部分村农村饮水安全问题”的议事原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根据《舒城县农村集中供水发展规划》,城关镇孔集办事处所属舒勤、舒丰、太平、高塘4个村已划入上阳水厂供水范围;盛庄、梵坛、下河、付圩4个村归属春秋塘水厂供水范围。2013年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已将舒勤、舒丰、太平、高塘4个村已列入上阳水厂管网延伸工程,目前工程即将实施,年内即可通水。盛庄等4个村的饮水安全问题,也已进行了规划布置,春秋塘水厂(目前已开工建设)一建成,即安排管网延伸工程,予以解决。

    感谢你们对我县水利工作的关心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