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议案建议 > 县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

关于对县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第12号议事原案的答复(水利局)

发布日期:2013-08-02 0:0    作者:xksh     来源:人大办公室    阅读: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陈兴安、姚勤、胡贤全、梁秀恕、王祥报、汪正灼、朱德志、曹佑云、陈华、章忠琴、陈会敏代表:

    你们提出的“关于要求对秦桥自来水厂实施管网延伸”的议事原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秦家桥自来水厂建于2011年,日供水规模2000吨,目前供水人口2.2万人,基本达到了水厂的设计供水规模。由于柏林乡地处岗区、尾水区,缺水严重,根据《舒城县农村集中供水发展规划》,我们已规划将秦家桥水厂供水规模扩建至4000吨/日,且已落实为第一批实施扩建水厂,目前工程即将启动,完成后,我们将通过管网延伸,力争早日解决柏林乡井岗、谢河等14个村群众的饮水安全问题。

    感谢你们对我县水利工作的关心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