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议案建议 > 县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

关于对县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第9号议事原案的答复(水利局)

发布日期:2013-08-02 0:0    作者:xksh     来源:人大办公室    阅读: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方廷贵、薛维功、杨龙和、韦义明、黄光秀、王玉书、宋茂谷、周宗福、韩芳、王士凤、王茜代表:

    你们提出的“关于要求对舒城县十大名塘卓山塘除险加固工程”的议事原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卓山塘为舒城十大名塘,也属省一般小型水库,经有关专家鉴定该塘为病险水库,确需加固。我们已将该塘列入安徽省小水库除险加固规划项目,待项目计划下达,即组织人员实施除险加固。

    在该水库未除险加固前,我们请城关镇政府,要确定专人管理,严格控制运行水位,制定应急度汛方案,加强巡查、检查、督查,及时发现、报告、排除可能出现的险情,确保安全运行。

    感谢你们对我县水利工作的关心和支持。